上官邹琅

通灵系写手
连载被屏的话论坛有完整版 论坛同名
食用说明
↓↓↓↓↓
瓶邪不产拆逆
请不要在俺这里提及拆逆or女友粉言论比如这个老张/老吴我抱走了之类的
俺的群:831992202
是老吴裤门上修行千年的裤链

妈我收到长评了!激情落泪55555

白日做夢:

滴滴裤链 @上官邹琅 【?
  你好,我是长评,你的爱情,我现在命令你马上嫁给我【挨打
久别完结了,撒花!啊意犹未尽,快更番外快更番外xx
我先忏悔!最近真的忙到快要猝死了没好好追更新。然后我要好好夸夸你!
  链对景物和气氛的描写是有真真正正戳到心里的,那种不赘述,只用短短三言两语就能把气氛渲染到位,把场景写得活灵活现的,这真的很少有人做到,而且做到这么好。
  而且笔触温柔且细腻,动情而有力,不是那种绵软幽怨的,而是那种大气而又不失脉脉情思的,除此之外,用词贴切传神。哎,都直接给我看呆掉了,你是什么魔鬼级别的概括能力,都是常用词,但你写出来就那么妙啊呜呜呜。用词酸溜溜的弱鸡小弟努力学习。这就是强者的世界吗.jpg。
  我已经悄悄把你的文定作范文了,抓不准人物性格的时候就拿出来参考参考【?】哇,真的,裤链的人物性格抓得特别准,《久别》里又加上一些常人都会有的性格上的小缺陷,他们就更鲜活更加立体了。逗秀秀玩那里小吴同学的机灵劲儿,一直念念不忘,张同学抢到宝了。就算不用我八公里厚的粉丝滤镜看,张老师也是苏破天际A穿大气层呜呜呜呜,梦中情客了xx间谍胖也要xsw。
  至于链自己纠结的口癖、关联词重复我倒觉得不太明显,甚至说,没感觉到【?】因为你的语言本身就有比较贴近生活化,是介于日常口语与书面语言之间的这样一个特点,所以我个人认为这个问题没有很严重这样。
  《久别》的故事把我给戳穿了,这样平常却不平淡,寻常但不俗套的,清清爽爽安安静静的恋爱,真的特别特别美好,玻璃心小弟边看边嚎边哭边笑x我可以BE,但瓶邪一定要HE!!虽然那样过了那么多年,但我还是好喜欢你。猛虎落泪。替十年前的自己亲亲你。恭喜阎王裤链喜提我狗命。
  链的文字是很有灵气的,设定构思一直都很独特新颖,发糖的时候字里行间都是糖,而且含糖量巨高,呜呜呜呜,裤链!我现在就命令你立马就嫁给我!【被打
  正因为语言的精炼,篇幅就会比较短,就老觉得意犹未尽不够看。但这也不是缺点,《久别》的小瑕疵我觉得在于有些地方处理得稍稍有些仓促了【?】,其实再铺垫一些润色一下会更好一点。比较突然的就是结尾产生误会那里,感觉应该还有几章的内容,但接下来就是完结章了,这里的这个小高潮其实没有太处理好【?】其次是前面部分,现在与过去的衔接有一点生硬。
  除此之外都很棒,就等着你出本买爆了。

  今天的《渡我》真好磕呀,太得劲了,我还想看【不是x
  字打错辽或者有什么不到位不中肯的地方,不准揍我,我提前认错【x

评论

热度(15)